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擠車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擠車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肖志宇

上完作文班,我和媽媽飛快地跑到了公交候車亭。這時,一輛滿載乘客的公交車緩緩開來,車門一開,人們一擁而上,黑壓壓的一片,像個剛捅開的大馬蜂窩。我也開始擠,可怎麼都擠不上去,我只能像老鼠一樣從人縫裡鑽。終於,我廢了九牛二虎之力鑽了上去,媽媽也跟着上來了。

椅子被坐滿了,我和媽媽只能抓着扶手,車開動時,人們搖搖晃晃,像是在玩海盜船。車裡沒有風扇和空調,大家都滿頭大汗,到了下一站,下去了幾個人,又上來了很多人,其中一位老奶奶買了三條魚,我們一會兒聞到汗臭味,又一會兒聞到魚腥味,真是讓人難受,我剛放開手,想去找一個椅子坐。可是,突然紅綠燈上出現了紅燈,司機來了個急剎車,我差上點摔到在地。

終於到了目的地,我一下車,就使勁吸了一大口新鮮空氣,擠車是一件讓我感到最痛苦的事情。

您正在瀏覽: 擠車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擠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