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一次不能吃太多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次不能吃太多_4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媽媽買了好吃的橘子!

  小橘子黃燦燦的,發出陣陣香氣,我聞着就忍不住想要吃掉它。媽媽知道我最喜歡吃的水果就是橘子了,所以經常會在買菜后順便給我買回來一大袋橘子吃,每次一看到那袋橘子我都會笑開了花。

  為什麼我會喜歡吃橘子呢?因為橘子的果肉甜甜的,汁水很多,每次將橘瓣放到嘴裡咀嚼的時候都會汁水四溢,充滿口腔,那甜甜的滋味我永遠都會記得。

  這次媽媽又買回來很多很多的橘子。媽媽說這是新產的砂糖橘。我說我想嘗一嘗,於是媽媽幫我剝了一個,熟悉的味道充滿口腔,我滿足地笑了笑。於是我想要吃更多,就再問媽媽要了一個,媽媽說好,這次我自己剝,體會到了吃橘子的樂趣。

  不知不覺我已經吃了五個小橘子了,在我向媽媽要第六個的時候媽媽顯得有些不高興了。

  她對我說:“好孩子一次不能吃太多。”

  我問為什麼,媽媽告訴我說:“萬事皆有度,如果吃的太多得話就不會再喜歡吃橘子了,好東西只有偶爾吃到才會覺得香甜可口啊!”

  媽媽說的話我有些不理解,不過這也讓我明白了一個道理:什麼東西就算是喜歡也不能總是去做,那樣就不會再喜歡了。

您正在瀏覽: 一次不能吃太多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次不能吃太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