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林冰冰的夢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林冰冰的夢_2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得得9

  林冰冰的夢

  晚上,林冰冰做了一個夢,夢見她一不小心把同桌劉雪一心愛的自動鉛筆弄壞了,劉雪一很生氣地說:“林冰冰,你怎麼偏要把我最最心愛的小熊自動鉛筆,你是嫉妒吧?”林冰冰嚇壞了,連忙說:“你別生氣,我賠你。”

  第二天,林冰冰賠給劉雪一一支小狗自動鉛筆,劉雪一滿臉不高興地問:“為什麼不是一樣的?”林冰冰吞吞吐吐地說:“我在商店裡沒找到,所以……。”

  劉雪一不跟林冰冰做朋友了,林冰冰只好跟王曉玉,唐龍菲,田羽瑤等同學一起玩,劉雪一隻有一個朋友--那就是葉子欣。

  林冰冰正玩得開心,忽然,媽媽大叫:“冰冰,再不起床就要遲到了。”林冰冰睜開眼睛,原來是一場夢。

您正在瀏覽: 林冰冰的夢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林冰冰的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