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上貓課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上貓課_5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上貓課 標籤:當魚愛上貓作文

  上貓課 

  星期三上午,小老鼠們高高興興地來到鼠(2)班上課。 

  一上課,胖肚子老師來到班裡,它左手掐着腰右手拿着粉筆在乾乾淨淨的黑板上寫了一個大大的“貓”字。然後拿着一根短短的管子。指着“貓”說:“今天我們講關於貓的故事:貓很可怕,它的耳朵尖尖的,晚上貓的眼睛閃閃發光,鬍子一動一動的,爪子鋒利如刀,它會吃了我們,是我們老鼠的天敵,以後見了一定要趕快逃跑。” 

  小老鼠們不信貓很厲害,老鼠晶晶站到板凳上拍着桌子說:“老師,這不就是個“貓”字嗎,有什麼可拍的呀!”花花捂着肚子笑着說:“這只是個字,不會吃老鼠的嘛。”小老鼠??扭着頭說:“你是騙人的吧!”美美扭過頭對大家說:“別聽它的!別聽它的!” 

  於是,胖肚子老師吧黑板反過來,畫了一隻貓頭。小老鼠們都跑得離老師遠遠的。晶晶從板凳上跳下來說:“昨天我媽媽差一點都被它吃了。”??嚇的都尿褲子,害怕的說:“快跑吧!要不你們就被它吃了。”美美邊跑邊說:“挺??的沒錯,快點兒跑吧!”花花連蹦帶跳地說:“老師你也快跑吧,可別被貓吃了呀!” 

胖肚子老師回頭一看:“咦?怎麼都跑了,這下你們總知道貓有多可怕了吧!” 

  投稿人:鶴壁實驗小學 王子琪 

  指導老師:賈珊珊

您正在瀏覽: 上貓課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上貓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