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的家鄉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家鄉_3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家鄉是美麗的岳陽,岳陽是一座古老的城市,山清水秀、鳥語花香,十分美麗!

  我的家鄉有聞名天下的岳陽樓,岳陽樓是江南三大名樓之一。岳陽樓有一千七百多年的歷史,有“洞庭天下水,岳陽天下樓”之說。

  我的家鄉有洞庭湖,洞庭湖是我國的第二大淡水湖,號稱“八百里洞庭”洞庭湖裡有可愛的江豚,還有許許多多的鳥兒在洞庭湖上自由的飛翔。

  我的家鄉有君山島,君山島是八百里洞庭湖中的一個小島,四面環水,空氣新鮮,風景如畫,非常美麗!

  我的家鄉有南湖廣場,廣場上有許許多多的鮮花、草坪。廣場中心有大型的彩色音樂噴泉,水柱隨着美妙的音樂翩翩起舞,好美呀!

  我的家鄉還有……

  美麗的岳陽吸引力許許多多的中外遊人。我愛我的家鄉。

  湖南嶽陽岳陽樓區東方紅小學二年級:王昊

您正在瀏覽: 我的家鄉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家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