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自己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自己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有許多自己,連我都分不清。

  有時候的我自己,是一個天不怕地不怕的女漢子,張開寬大的胸懷保護大家,也是班裡的“假小子”。

  有時候的我自己,是一個弱女子,需要大家的保護,容易流下眼淚,流下的不是疼痛的眼淚,而是充滿感激的眼淚。

  有時候的我自己,是一個調皮搗蛋的“小猴子”,亂蹦亂跳,媽媽都說我要造反了。

  有時候的我自己,是一個充滿愛心的善良人。如果遇到路邊受傷的小狗,我一定會把它送到寵物醫院,直到它的情況好轉。如果媽媽生病了,我會喂她吃藥,直到她的病好了。

  有時候的我自己,是一個乖巧懂禮貌的小淑女,見到叔叔阿姨,我會主動打招呼。

  有時候的我自己,是一個天真無邪的小女孩,穿着粉紅色裙子的小女孩。

  有時候的我自己,是一個酷酷的人,女孩子們見了,都會尖叫起來,說我太帥太酷了。

  有時候的我自己,是一個勇敢可信任的好朋友,不管我的同學遇到了什麼危險,我就會不顧自己,去救他。

  我的自己那麼多,你們喜歡哪個?二年級:果果

您正在瀏覽: 自己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自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