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餓了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餓了_3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今天早上,我早早的就起床了,和爸爸媽媽一起吃了早飯,然後爸爸媽媽就出門辦事去了,而我,則去自己的屋裡,安安靜靜的寫老師布置的作業。

  快到中午的時候,我的肚子就開始餓了,我去廚房轉了一圈,沒有找到可以吃的東西,冰箱里也是空空如也。沒關係,待會兒爸爸媽媽就回來了,等到那個時候就有飯吃了。可是等到中午十二點的時候,他們還沒有影子,難道是又有其他的事情了么。

  我的肚子就像是有一隻蛔蟲一樣,一直在裡面翻騰,餓的滋味真是很不好受啊,我的肚子已經開始呼嚕嚕一直亂叫了,不受我的控制。我覺得自己快要撐不下去的時候,媽媽回來了,看見我餓的難受的樣子,趕緊出門給我買吃的去了。

  餓的滋味真是不好受啊,今後我一定要好好吃飯,珍惜糧食!

您正在瀏覽: 我餓了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餓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