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牛王賣角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牛王賣角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一天,牛王突然覺得頭很暈,它想:我的頭暈是不是因為我頭上的角引起的呀,於是牛王決定把角賣出去試試。第二天,牛王門外立了一塊木牌,上面寫着:本牛王出售鋒利無比的牛角!虎王看見了,心想:“我已經是獸中之王了,如果再加上牛角,不是更厲害了嗎?”於是虎王出錢買下了牛角,虎王又花錢叫醫生把牛角裝在了自己耳朵的前面,他又想:“上次獅王把我打傷了,現在我要報復它”於是他就去教訓獅子,沒想到,它把獅王打得四腳朝天,這次,老虎贏了。虎王開始驕傲起來,又去偷襲牛王,牛王沒有了牛角,額頭比沒了牛角還堅硬,並且很靈活,虎王因為一對牛角顯得相當笨重,一下子就被牛王撞暈了,虎王躺在地上,牛王連續撞了虎王幾下,虎王永遠也醒不過來了。

  這個故事告訴我們:不是自己的東西,不能強加到自己的身上,否則也會像虎王一樣,自食其果,同時不能稱王稱霸,這樣自己才不會上當。

您正在瀏覽: 牛王賣角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牛王賣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