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快樂的一天 1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的一天_1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1400字  編輯:得得9

 山東省濱州市 博興縣博奧學校二(二)班 李嘉豪

一、走的過程

  今天下午練完毛筆,我和媽媽,還有我妹妹去董永公園玩,我們還看見賣羊肉串的呢!我看見了烤雞,我肚子響了起來,因為我們還沒吃飯。

  今天還不算熱,我騎着車子挺舒服的,我還看見小鳥在叫,還有大雁在飛,溫暖的陽光在照着我們,我光顧着看風景,差一點撞着車子,媽媽讓我老實看着前邊,我們先路過的廣場,廣場旁邊還有賣服裝的呢,廣場的電視現在不開了。

  我看見了廣場,我想起我練滑冰的時候,把我腿摔破了,還有撞着石頭,還有摔着自己的屁股,後來,我快練會了,我穿着旱冰鞋飛快的向前跑,又摔了一腳,真倒霉,還有一次,我練會了,我沒看底下的石頭一滑,摔了一腳......為了練滑冰,我摔了30多跤,後來我不想練的時候,媽媽非得讓我練,後來我練會了,我也不摔跤了,真舒服!後來,我又練踏板車,我也是像滑旱冰一樣練會了,後來我做什麼事情都相信我自己了,想着想着,差點又撞了車,媽媽又說:“小心點,小心點,我囑咐你好幾遍了!”,媽媽說著說著,她也差點撞了車,我就說:“先管好你自己吧”,我就想到自己先做好了再管別人。

二、玩的過程

  我們到了董永公園,先划的船,我開着船帶着我妹妹,一陣陣風從我身邊吹去,真涼爽!我妹妹不敢,她使勁吆喝,結果我跟妹妹開着船上了岸,媽媽對妹妹說:“時間還沒到,我和你哥哥去坐船”,結果我和媽媽做了船,划著划著,我對媽媽說:“膽小鬼媽媽變得越來越勇敢了”,我們又轉了兩圈,媽媽說:“要不然你自己開着船玩吧”,我說:“好”。媽媽下了船,啊,我自己划著更舒服呢,我就想:“他們兩個真膽小,簡直是膽小鬼,不管事,我自己划的正舒服呢”,我妹妹還吃着冰糕看着我,我坐着船還看見別人游泳呢。

  我不想在船上玩的時候,我就下了船,我和妹妹然後去爬山,我們上了山,看見了一個山洞,還是不在這裡玩吧,一塊石頭上寫着“少軍,我愛你”,還有一塊石頭上寫着“花果山水簾洞美猴王”,我們還在草叢裡逮了一隻螳螂,我想螳螂是益蟲就把它放了。我還看見一個人爬到山頂上,那裡很難走,一上去就滑下來,我在山下蹦蹦跳跳得很好玩,石頭上也寫着許多字。

  我們下山以後,看見了媽媽,我對媽媽說:“我們先上廣場玩一下”,在廣場,我把我妹妹雨涵舉了起來,就證明我的體重大,我還把一個三年級的舉起來呢,可是他又把我舉起來了,我舉起他,他舉起我,分不清誰舉起誰。

  我們在梯子上玩的時候,我妹妹還想盪鞦韆,我說:“鞦韆太高了,不能上去”,我們還去玩舉重,我舉不起一個很重的玩意,我和我妹妹舉也舉不動,啊,應該是90多斤吧,可是原來我爸爸能舉動。可是我能抱起我媽媽,不信你問問我媽媽,一個9歲的哥哥卻能抱起30多歲的媽媽!

三、回家的過程

  我們回去的時候,花兒向我們點頭,還有向日葵向我們微笑,我看着媽媽今天心情不好,就告訴了媽媽。我還看見大樹像我們的哥哥,我們熱的時候,可以在他樹下涼快涼快,媽媽就笑了起來。

  我想:“爸爸會不會來家呢”,我就騎得更快了,我看見媽媽跟在後邊,我就慢了一些,媽媽問我:“你為什麼騎得那麼快呀?是不是為了爸爸會回來”,我對媽媽說:“你怎麼知道?”,“我一看就看出來”,媽媽得意起來,我們拐彎的時候,我對媽媽說:“別得意了,該拐彎了”,媽媽身體一抖,好像想事情一樣,就跟我拐彎了。

  指導教師:賈愛華

讀了嘉豪到廣場玩的日記,老師覺得特別好,有你自己的感受、有你的所見所聞,給人的感覺很生動、很真實!努力吧!未來的小作家!

您正在瀏覽: 快樂的一天1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的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