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石頭剪子布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石頭剪子布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河北省廊坊市 廊坊市萬庄石油綜一小學二年一班 苗笛

  今天上午我和姚老師玩石頭、剪子、布。我想:玩這個可是我的強項,一定贏姚老師!

  遊戲開始了,姚老師問我出什麼,我心想:我出什麼能告訴你嗎?要是告訴你了,我不就輸了嗎?我心裡這麼想着,可嘴上還是告訴了姚老師:“我出石頭。”告訴老師后,我在心裡暗暗想:姚老師肯定出剪子,我准能贏!結果姚老師出布,一下子把我的石頭包了個嚴嚴實實。我心裡不服輸,就問姚老師出什麼。姚老師說出剪子,我想砸了她的剪子,但又一想,她萬一用布包我的石頭怎麼辦?我沉思了片刻,出了剪子,姚老師也出了剪子。這次還不錯,打了個平手。接下來玩兒了很多把,要麼是姚老師贏,要麼是平手。最後我終於贏了一把,心中甜蜜蜜的。

  通過這次遊戲我懂得了,不光做事要動腦筋,就是玩兒也要動腦筋,這樣才能玩兒得高興,玩兒得開心!

  指導教師:姚會敏

苗笛小同學的這篇作文最大的特點是寫出了自己在玩兒遊戲中的所思所想所感。建議小朋友們在寫作時像他這樣把自己的想法感受寫進去,這樣的文章才有活力。

您正在瀏覽: 石頭剪子布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石頭剪子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