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美麗的象湖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象湖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美麗的象湖 

  我家住在象湖旁邊,象湖的一年四季都很美。下面我就向大家介紹一下吧。 

  春天,柳樹長出了嫩綠的小芽,桃花也開了,小草從土裡探出頭來。看那片象湖是多麼的清澈,清澈的能看見湖水裡的小魚在戲水。 

  夏天,有很多老人在象湖邊做操,一些老人在樹下乘涼,有一些人到湖裡游泳,有一些人在湖面上划船,還有一些人在湖邊觀賞景色。 

  秋天,一陣陣秋風吹過,一片片的葉子就從樹上飄下來,有紅的、黃的、綠的,它們就象許多小精靈一樣在空中跳舞。 

  冬天,一片片雪花從天空中落下來,孩子們在雪地上玩耍,有的堆雪人,有的打雪仗,有的滑雪……他們玩得可開心了! 

  象湖可真美啊,我愛美麗的象湖。但是,我們要保護環境,這樣的話,我們的象湖就會變得更加美麗!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象湖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象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