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玩海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玩海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在一個星期天的早晨,我們出發了,經過幾個小時辛苦又疲憊的路程,我們終於到了孫悟空的故鄉——連雲港。剛到宿營地,我們就迫不及待的要去海濱浴場。 

  坐在車上,我就看到了在金黃的沙灘上,人們像螞蟻一樣快樂地忙活着,還有那一望無際的大海,蔚藍蔚藍的和天連在了一起,我想這就是我們課本中學到的水天一色的景色吧。 

  近了,近了,走進大門,我們爭先恐後地換上泳裝,一個個像花蝴蝶一樣撲向大海,走在鬆軟的沙灘上,沙子不時的鑽進我的腳丫里,感覺痒痒的。在海里我像個蹣跚學步的小孩,走其路來總是搖搖晃晃的,像喝醉酒似的。其實之前為了能在大海里游泳,我在游泳館里已經拚命訓練了好多天,但在大海里那幾招已經不管用了。突然一個海浪呼嘯翻滾而來,沖得我跌在水裡,連嗆了好幾口水。呀,海水是鹹鹹的澀澀的,這時我恍然大悟,原來導遊說的鹽是從海水裡提煉出來的有一定的道理。 

  退潮了,鬆軟的沙灘上留下了一串串小腳印,我們在一起玩沙、撿貝殼、堆房子、真想讓時間就定格在那一刻,永遠也不走。 

  玩海,真快樂呀!下次我還要來! [小山屋白雲飄飄網] 

您正在瀏覽: 玩海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玩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