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送壺記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送壺記_5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永康日報社交給我們一個任務:把三個限油壺送給鄰居,並向他們宣傳少吃油和鹽的健康理念。這個任務讓我聽着就頭暈,因為我最怕的就是和陌生人打交道了,可誰讓我是記者呢,只能硬着頭皮去送了。 

  我把第一個壺送給對面的人家。剛開始我連門都不敢敲,和媽媽在門外演習了好多遍才有一點勇氣,壯起膽子敲了敲門,過了一會,門開了,出來了一位叔叔。當時我緊張得大腦一片空白,連話都說不出來了,幸好站在我身後的媽媽替我介紹了我們的身份和來意,我才結結巴巴地說出了我和媽媽演練了好多次的幾句話,叔叔聽完后滿面笑容的收下了限油壺,還誇我很能幹。 

  有了第一次的成功,我的膽子大多了。第二個壺我送給了四樓的一戶人家,門開了,來開門的還是一位叔叔,我立刻連珠炮似的說:“叔叔,我是永康日報社的小記者,日報社叫我們……”叔叔被我說得稀里糊塗,還好媽媽幫我解釋了幾句,叔叔才明白過來,也高興的收下了限油壺。 

  第三個壺送給了一樓的小男孩,這一次與眾不同,來開門的是一位阿姨,我這次說的很好,阿姨一下就聽懂了,還請我們進房子裡面去坐。剛坐到沙發上,媽媽和阿姨立刻談了起來,當阿姨知道我媽媽是老師時,馬上拿出了一張試卷,叫我媽媽教教她的兒子怎麼訂正。教完后,我們走出她家,門關上了。我長長的鬆了一口氣:“終於送完了!累死啦!” 

  李詩琪 

  2009-5-10

送壺記 作文推薦:

  • ·送壺記500字
  • 您正在瀏覽: 送壺記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送壺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