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快樂扮家家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扮家家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快樂扮家家 

  

  一個天氣晴朗的下午,我和甘珂凡、李瑋兩個小夥伴來到草地上玩扮家家的遊戲。 

  我們把泥土捏成圓球當湯元,把薄一點的石頭當盤子。我們三個人當中,甘珂凡最大,她就當大姐姐,我當二姐姐,李瑋當妹妹。她們倆負責捏湯圓,我負責運泥土給他們做湯圓,不一會兒,湯圓就做好了,當盤子的石頭大小都不一樣,我和甘珂凡都願意把大石頭給妹妹李瑋,因為她最小,就把湯圓分給她多一點。我把中等的給甘珂凡,給她四個湯圓,我把最小的石頭留給自己,只能放兩個湯圓。因為我聽過一個故事叫“孔融讓梨”,孔融去挑梨子,他把最大的給哥哥,最小的給自己,我也要向孔融那樣,把好的給別人。 

  我們各自端着“盤子”吃起了“湯圓”。我們捧着肚子大笑起來,“哈哈哈,哈哈哈……”草地上盪起我們的笑聲。  

  

您正在瀏覽: 快樂扮家家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扮家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