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咸寧之游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咸寧之游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夏天的炎熱是避免不了的,人人都躲不開炎熱,而我和爸爸卻躲過了幾天炎熱,在哪兒呢?大家肯定都想知道,知道了好去避避暑,那兒就是——咸寧的九宮山。 

  咸寧是南竹之鄉,不管你走到哪裡,處處都可以見到南竹,咸寧還是溫泉之鄉,你一到水裡去別提有多舒服。 

  九宮山上十分的涼快,到了晚上甚至還會感覺到很冷,山上有銅鼓包,又好玩、又驚險的地方就是一線天,下台階的時候要像螃蟹一樣橫着走,有的地方還有流水緩緩而過,山上還有雲中湖,雲中湖裡大魚、小魚、紅鯉魚、錦鯉多得數不勝數,山下有金雞谷,金雞谷里玉龍、玉龍相抱這兩條瀑布長得像條玉龍一樣,正像唐朝的大詩人李白在詩中寫到的“飛流直下三千尺,疑是銀河落九天。” 

  不過山上最為壯觀的還不是這些,而是山頂上那巨人般高大的16個風車,風車的半徑是32米,它每轉一圈發0.4度電。 

  九 宮山上的風力發電場是湖北省唯一的一家風力發電場,而且還是無污染的呢! 

  如果我們這兒還多幾家無污染的風力發電場就好了。

您正在瀏覽: 咸寧之游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咸寧之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