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感謝奶奶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謝奶奶_3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親愛的奶奶:  

  您好!  

  很多人都寫感謝爸爸、媽媽,但我要謝謝您——我最親愛的奶奶。當我很小的時候,媽媽說她們工作很忙,都是您照顧我,您花很多時間教我用勺子、筷子吃飯,教我穿衣服、系扣子和系鞋帶,教我洗臉、刷牙等等。  

  現在我上學了,您又天天接送我上下學,還送我上培訓班。記得有一次天下着大雨,您渾身都濕透了,而我在三輪車裡一點也沒淋着,當時我就覺得很心疼。每天您還給我做飯,做我最喜歡吃的水煎包,雖然汗水都從您的臉上流下來了,但看我吃的那麼香甜,您臉上就都是笑容了。每次上英語培訓班您怕我餓,就把剛蒸出來的雞蛋糕用毛巾包住給我帶來在三輪車上喂我吃完。  

  我現在長大了,感謝您這麼辛苦的愛護我,我要象您小時候照顧我一樣的照顧您。  

  最後祝奶奶長命百歲,笑口常開!  

   您的孫子:狄宇洋  優秀 作文

您正在瀏覽: 感謝奶奶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謝奶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