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煩惱的一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煩惱的一天_5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煩惱的一天 

  二(七)班 胡禎辰 

  今天,我的牙齒很痛不能吃東西,臉也腫得像嘴裡包着一個雞蛋,已經很煩了,再加上媽媽要帶我到地區醫院裡去看牙科醫生,就更煩了,因為我怕醫生要我拔牙。唉,這都怪我平時不愛刷牙,愛吃甜食引起的。我真後悔、煩惱! 

  可是後悔也沒有用了,媽媽最終還是帶我去了醫院。一路上,我和媽媽吵吵鬧鬧。我生氣地說:“媽媽,我不去醫院!”媽媽說:“不行,等你的牙齒都爛的沒有用了,就要拔牙。那你就知道不和媽媽去看醫生的結果了!”聽了媽媽的話,我懷着害怕的心情和媽媽一起去了地區醫院。 

  到了醫院,我和媽媽走進了牙科。剛一進門,我就聞到一股刺鼻的氣味,這讓我更緊張了,隨後,醫生叫我躺在椅子上,把一個藥棉放在我的牙齦上擦了擦。我問媽媽:“媽媽,醫生這是幹什麼呀?”醫生伯伯對我說:“小朋友,是你的牙齦化膿了,我要把膿水擦掉,你肯定是不注意衛生吧!”我不好意思回答伯伯的問題。後來,醫生又要洗我的牙齒,藥水剛一進口,我就尖叫一聲:“啊!太不舒服了!”但是,醫生還是堅持幫我洗。整個洗牙的過程讓我非常難受,過了好長時間,終於洗完了,我和媽媽也拿了葯準備回家。 

  在回家的路上,我口裡總是有一股難聞的藥水味道,我都想哭了。唉!這就當作是對我以前不講究口腔衛生的教訓吧!我下定決心,以後不要吃甜食、多刷牙,要愛護口腔衛生,保護好我的牙齒。 

  今天真是煩惱的一天!

您正在瀏覽: 煩惱的一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煩惱的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