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去陶吧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去陶吧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星期六的早上吃過早飯,我和媽媽一起去少年宮的陶吧去玩。我已經不是第一次去陶吧了,只要周末有時間我都會去玩兒,只不過這一次是媽媽陪我去的,而且是第一次,所以我特別的高興。 

  很快到了陶吧,今天陶吧的人特別的少,我們首先買了一塊泥,找了個桌子坐下來,我們今天主要做的是一個手工陶罐,陶吧老師先教我們做一個罐底,只見她先把一小塊泥揉成球狀,然後放在桌上,用一個圓木棒輕輕的敲,直到把它敲扁,再用刀把它修成圓形。接着她教我們做罐子,她把泥搓成很細很細的一條條,把這些泥條慢慢粘在做好的罐底上,他告訴我如果泥有些干,就用泥漿刷一些上去,這樣就粘的牢固了。老師教過之後,就該輪到我和媽媽去做了,媽媽搓泥條,我來粘,看老師做的很輕鬆的事,到了我手裡就沒有那麼輕鬆了,一條條的泥粘在一起,不用力就粘得不牢固,用力大了罐就變形了。媽媽一邊搓泥一邊安慰我要慢慢來,慢慢的我做起來就沒那麼費力了,熟練之後,做的就快了,不到一個小時,我們就做完了。 

  今天我不僅玩得很高興,也明白了一個道理:做任何事都不能急躁,只要認真,只要堅持,你都會做的很好的。

去陶吧 作文推薦:

  • ·去陶吧400字
  • ·我的“陶吧”1100字
  • 您正在瀏覽: 去陶吧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去陶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