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的爸爸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爸爸_7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每當我看到別的父女嬉戲玩耍,親密無間時,我的心裡總有一種失落與渴望,因為我的爸爸總是不苟言笑,彷彿遙不可及。

  我的爸爸是個警察,又黑又濃的眉毛很少舒展開,不知是性格的原因還是職業病的關係,說話總是特別大聲,兇巴巴的讓人不敢接近。  

  一次,我遇到一道關於質數、合數、自然數的判斷題。我沒有把握,就去問家裡的“數學專家”——老爸。爸爸正在看電視,他用手接過本子,皺着眉頭迅速掃視了幾眼,又繼續看電視,冷冰冰地說:“哎呀!自己想!”我撒嬌似的說:“老爸,我不知道才問你的嘛!講講嘛!”“哎呀!自己多思考一下嘛!這麼簡單!”爸爸的手在空中不耐煩地一揮,眼睛死死地盯着電視。幹嘛!又開始發火,聲音這麼大,看也不看我一眼!我不依不饒,但畢竟又怕他發火,就小聲求道:“爸爸!”“真是!質數、合數我早忘了!”無情的聲音吼道。我納悶了,“不會吧!”“哎呀!你煩不煩嘛!”“質數就是……”我開始解釋質數、合數的定義。“我不知道!”這聲音驚天動地。“哎呀,你最好了!”我用手推了推爸爸,這是最後一招了。爸爸用眼角的餘光看了我一眼,然後就置之不理了。我悶悶不樂地走開了:不講就不講,“冷血動物”。經過一段時間思考,我終於解答出來了,才懂得爸爸是想讓我養成獨立思考的習慣。他相信自己女兒能行。

  爸爸對我的愛是藏在心底的,是要用心揣摩才感受得到的。每當我生病時,他總是一面狠狠地責備我不照顧好自己,一面為我在醫院裡跑上跑下;每當他出差時,總會打電話回家,問我和媽媽時候是否吃飯,是否關好門窗……

  當我又看到別的女兒在爸爸懷裡撒嬌時,我不再失落,因為爸爸的嚴厲讓我學會了獨立,讓我飛得更高更遠讓我懂得了另一種愛——深沉的父愛。

您正在瀏覽: 我的爸爸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爸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