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暑假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暑假_2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pp958

  打開筆記本翻開很久以前寫下的筆記,在那些泛黃的紙張中沉澱着的是很久以前的時光,今年的夏天來的快又漫長,它像是個喜歡玩鬧的孩子總是興緻沖沖的出現然後依依不捨離開。

  炎熱的天氣知知的蟬鳴窗外刺眼的陽光讓樹蔭下的那一絲涼意變得格外令人嚮往。

  “阿喵,你總是看窗外幹什麼?”主人的手放到了我的頭上帶着一點點的西瓜味。

  好熱的手······

  我搖了搖頭邁開了腳步朝着更加涼快的窗角走了過去伸長了後腿趴在了窗台上。

  喵嗚喵嗚,學着窗外的蟬鳴聲我學着蟬叫伸了伸舌頭,暑假之後身旁的這個人就又要離開了,喵嗚,就算天氣還是那麼熱但如果能讓在一起的時間幫長一點的話讓夏天再長一點也不是壞事。

您正在瀏覽: 暑假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暑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