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夢遊海底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遊海底_8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重慶市 重慶市渝中區第二實驗小學二年級一班 黃浩哲



  老師說:“童年像花五彩繽紛,多姿多彩。”我卻並不這麼想。每天都有一大堆的事,等着我,我真希望自己生活在動畫片里,像柯藍、小新、櫻桃小丸子一樣做點自己喜歡的事。唉……

  這個星期天,媽媽又讓我畫畫,輕風吹過,把小朋友歡樂的笑聲傳進了我的窗戶,不知不覺我睡著了。不一會,我夢見我窗邊的小汽球帶着我飛走了,飛到了遙遠的海底。

  海水一會平靜,一會波濤洶湧,好像有人給海施了魔法似的。我們少年探險隊出發了。坐在艙裡面的我啟動了MSY1號,我頭戴耳機,手握方向盤,左一擺,右一擺地開始了我的奇妙旅程,潛入了七彩海的深處。一隻只蝙蝠魚搖擺着尾巴從我身邊飛過,它穿着世界上最流行的黑白禮服像一位飛翔在舞台上的模兒。它那大大的尾巴像搖控器掌握着整個身子的平衡。瞧,那是魔鬼魚,它穿着一身銅黃色的盔甲,全身都長着毒針可怕極了,不過它的針不是用來捕魚的,而是用來保護自己的。還有一群群海貝,隨着海水奏出的樂聲,在海底慢慢地移動着。

再往深處走,我看到一根根海草手拉着手跳着拉丁舞,一朵朵海葵隨着海草一起搖擺,真美呀!它們有的像盛開的大菊花,有的張着嘴巴在覓食,還有的伸出了鬍鬚……珊瑚就更美了,粉色、紫色、蘭色,色色具全、爭奇鬥豔,有的像鹿角,有的像鮮花,有的像蘑菇,一團團,一簇簇,錯落有致。原來海底也有春天!海底的每根海草、每條小魚、連每塊石頭都讓我難忘。海里的顏色就像彩虹一樣美麗赤、橙、黃、綠、青、藍、紫,連魚都是七彩斑斕的。陽光折射在水中,彷彿讓我置身於一個七彩斑斕的夢幻仙境。

  一個隊員驚訝地發現一顆星星落海了。啊!真的是星星,真美麗、真美麗,我們歡呼起來。霎時間天空、地球、大海連成了一片,世界變得美妙無比。

  正當我沉醉在這天地一色的美景中,突然一陣吵鬧聲吵醒了我,“哲哲,怎麼睡著了,該畫畫了”,媽媽大聲的喊到。我很委屈地說:“媽媽你真不該破壞我這個美夢呀!”

  指導教師:陳珂

您正在瀏覽: 夢遊海底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夢遊海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