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誇誇我們班的熱心人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誇誇我們班的熱心人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沈一格,當然也是其中的一位啦!這學期開學的前一天,孫老師打電話來,叫我去學校幫孫老師做開學準備。我聽了一蹦三尺高。下午,我早早地吃過午飯來到學校,一到學校我就見到了我們班的李恬和沈均也來了。不一會兒,我們三人便挽起袖子又是抹地、擦桌子,又是發書班幹得可起勁了。幹完之後,看着被我們打掃得乾乾淨淨的教室,還有那擺得整整齊齊的課桌椅,就像一列列整齊的列兵衛隊在聽候着我們的發號施令。做好衛生,我們心裡甜滋滋的。勞動真快樂呀!

  我的同桌姚潔也是一個熱心腸的人。有一次上美術課,我忘記帶美術工具了,她就很主動地把自己的美術工具借給了我。

  早上,當同學們陸陸續續地來到教室時,我們總能看到一個既乾淨又整潔的教室。那是我們班張競鍇的功勞。每天他總是早早地來到學校,在我們還沒到校時,他就自覺地拿起拖把教室的地板拖得閃閃發亮,然後再把同學們的桌椅擺放整齊。

  像這樣的熱心小故事我們班天天都有。我們班的熱心人還有很多很多,你想知道的話就來我們班看一看吧!

您正在瀏覽: 誇誇我們班的熱心人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誇誇我們班的熱心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