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難忘的公園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公園_5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我在表哥家做客。吃過晚飯,表哥問我:“想不想去公園玩呀?”我想了想說:“好啊!可是到哪個公園玩好呢?”表哥說:“這地方我熟悉,我會帶你去的。”說著他走了出去,我也緊跟了上去。一路上我們有說有笑,不一會兒就到了。 

  這時候已接近黃昏,天色也漸漸暗了下來。只見公園裡已經有很多人了。有老人在散步、有小孩在學騎車、有的人在打羽毛球、有的在溜冰,看他們都玩的很開心。 

  於是,我們連忙走進了公園。我們跑到了有鞦韆的地方,表哥叫我坐上了鞦韆,他用力的搖,使鞦韆來回地晃動,開始我還覺得挺好玩的,後來我就吃不消了,晃得我頭都暈了。然後,我叫表哥停下來,我就走了下來。 

  接着,我們換了個地方玩。這裡有乒乓球桌,正好空着,我們就跑了過去。我們各自拿了個球拍,就開始打了,我先發球,右手拿着拍子,左手拿着乒乓球,我把球往上一拋,用球拍一頂,“啪”的一聲,球就飛了過去。表哥立即用球拍一接,“啪”的一聲,打了回來。就這樣我們來回打了好幾回合,還是不分上下,累得我是滿頭大汗,由於我的體力不行,最後我輸給了表哥好幾個球。 

  就這樣,我們玩了很長時間。這時我們是又喝又餓,剛好有輛推車在賣吃的,我們就飛奔了過去。表哥請客買了很多很多好吃的,然後我和表哥就把那些吃的全都一掃而光。 

  晚上,回到家裡,躺在床上我還在美滋滋地回味着今天晚上的開心事呢!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公園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公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