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_10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第一次見到我,都以為我是男孩,我知道這都是因為我長得比較帥氣。白凈凈的臉蛋上鑲嵌着一雙炯炯有神的小眼睛,小小的鼻子下面長着一張能說會道的的嘴,給人一種其貌不揚的感覺。但是,別人見過我一次以後,一般就不容易忘記我。為什麼呢?那是因為我長着一頭漂亮的秀髮,烏黑髮亮,而且髮型獨特一一日本小學生式髮型,後面留着一根長長的小辮子。聽媽媽說,這是我嬰兒時就留下來的,叫“胎胎拽”,據說象徵長命百歲,只有家庭里最嬌慣的男孩才會留有的。所以我有個外號“小辮子”,是我們小區和學校里出了名的“假大閨女”。其實我並不是個女孩子,而是一個地地道道溝的三年級小男生。 

  我性格隨和,對人有禮貌,一般不容易和別人發生矛盾。不管是在街上,還是在學校,見到認識的人,我都會主動地上前打聲招呼問聲好。所以經常聽到街坊鄰居的誇讚費。但是我性格上有一個弱點,那就是膽小害羞,不愛表現自己。記得上一年級的時候,老師提問題時,我總是默默地坐在教室的一角,不舉手,就算是回答問題時還瑟瑟發抖。不過現在我逐漸改掉了這個毛病,因為我知道說錯了也沒關係,只要勤舉手發言,就是個好學生。 

  我愛好廣泛。不過我最喜歡的是看書和下棋。高興的時候愛看書,煩惱的時候我也愛看。只要一看,我的思想便會情不自禁的傾注進書里,所有的煩惱便會煙消雲散。有時一連看上好幾個小時都不知道疲倦,真正到了廢寢忘食的地步了。看到1有趣的地方還會情不自禁的哈哈大笑起來,爸爸老說我是個“小書迷”。其實,我不僅是個“小書迷”,還是一個“小棋迷”。6歲時我就拜師學藝,一直學到二年級,從未間斷。在這二年中,我和許多人下過棋,不管是高水平,還是低水平,也不管是認識的人,還是不認識的人,只要願意跟我下,我是來者不拒。至於戰績嘛,我算不上是“常勝將軍”。不過即使我輸了,但還會跟他(她)下,因為我有一顆不服輸的好勝心。我每天都要下棋,一天不下棋,我的心就憋得難受,手就發癢。要是實在沒人下,就用左手與右手對陣。你說我是不是太迷戀棋了呢? 

  我的身上雖有許多優點,但是缺點也不少,粗心大意是我最大的缺點。由於粗心大意,也不知道有多少次“第一”與我擦肩而過,拱手送人了。經過多次的深刻教訓和糾正,這個缺點雖有所改正,但要想徹底改掉它,還需要付出巨大努力。相信我,我一定會加油的! 

  對了,告訴你們,我還有一個遠大的理想,那就是做一名偉大的醫生。因為醫生可以治病救人,讓我們每個人都能夠過上健康的生活,那麼,世界將會到處充滿歡樂的笑聲。 

  瞧!這就是我,一個普通而又特殊的我,一個在眾多女生中一眼就能認出的小辮子的我。敢

您正在瀏覽: 我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