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假如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假如我有一支馬良的神筆,我會給樹上的小鳥畫上穀粒,鳥媽媽就不用到很遠的地方尋找食物,小鳥就不會受餓。 

  假如我有一支馬良的神筆,我會給殘疾的小朋友畫上一條健康的腿,讓他們早日康復,讓他們的媽媽不再擔心。 

  假如我有一支馬良的神筆,我會給寒冷的冬天畫一個火紅的太陽,讓人們在冬天感受到溫暖。 

  假如我有一支馬良的神筆,我會給小樹畫上厚厚的棉襖(稻草),讓小樹在寒冷的冬天享受到溫暖。 

  假如我有一支馬良的神筆,我會給沒有家的小魚畫上一個池塘,讓小魚在池塘里快活地成長。 

  假如我有一支馬良的神筆,我會給發生旱災的地方畫上一片海洋,讓那兒的人們喝上甜甜的水。  

  假如我有一支馬良的神筆,我會給發生水災的地方畫上房子和小樹,給他們一個美好的家園。  

  假如我有一支馬良的神筆,我會給受傷的小鳥畫上一對翅膀,讓它展翅高飛。  

  假如我有一支馬良的神筆,我會讓爺爺、奶奶永遠不老,讓爺爺、奶奶真的永遠不老!

您正在瀏覽: 假如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