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微笑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微笑_5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微笑    大橋聯校二聯辦小學 張樹芝   生活是豐富多彩的,有快樂,有悲傷。快樂總是讓人覺得短暫,悲傷會讓人覺得度日如年。生活就是這樣,有快樂也有失落,這樣我們的生活才不會單調,不會枯燥無味。     但是,每當人們遇到挫折時,大多數的人都懊悔自己的不如意,在懊悔中,又失去了很多很多。因為懊悔,會讓人終日無所事事;因為懊悔,會讓人自暴自棄;因為懊悔,讓人如同行屍走肉,從而讓人喪失了對生活的信心……     但是也有人看待問題截然不同的方法截然相反。他們不怕挫折,不怕困難,用微笑去看待每一件事,他們的生活雖然失落,但卻沒有痛苦,這樣當然,對是你幹活永遠充滿希望。     其實,對待生活的每一件事,都應該用微笑去面對它,微笑是世界上最強的力量,最美的語言就是微笑。如果你會微笑,那麼你就會擁有更多美好的東西。誤解可以用真誠的微笑來稀釋;仇恨可以用寬容的微笑來化解;美麗可以用純真的微笑來襯托;快樂可以用動人的微笑來傳遞;美好的心情也可以用甜美的微笑來製造。 微笑面對生活吧!這樣我們的生活才會更美好! 指導教師:韓文 韓明東

您正在瀏覽: 微笑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微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