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畫荷花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畫荷花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下午,我去美術班學畫畫,吳老師教我們用水粉畫荷花。她先在水粉盒裡調好顏色,接着拿來一張紙,用黃色打搞,打完稿之後,就開始上色了。只見吳老師熟練地用粉紅色塗花瓣,再用深綠色塗荷葉,然後,吳老師又用橙色畫了一隻蜻蜓,用淡藍色畫蜻蜓的翅膀,最後用藍色畫了一池的湖水。就這樣,一幅漂亮的畫畫好了,那蜻蜓畫得像極了,好像要飛起來了。 

  我就照着吳老師畫的方法開始畫了。過了很長時間,荷花終於畫好了,看着自己畫的荷花,我滿意地笑了。 

  回到家,我給爸爸媽媽看了這幅畫。媽媽問我:“你看到這幅畫想起了什麼?”媽媽這麼一問,我忽然想起了曾經學過的一首詩:“泉眼無聲惜細流,樹陰照水愛晴柔。小荷才露尖尖角,早有蜻蜓立上頭。”媽媽摸了摸我的頭,說:“真棒!畫畫得好,詩也讀得好!”聽了媽媽的誇獎,我心裡樂滋滋的,比吃了蜜還甜呢! 

您正在瀏覽: 畫荷花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畫荷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