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四季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四季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春天,迎春花早早就來迎接春姐姐,桃花杏花都開了,柳姑娘又梳起她那漂亮的長辮子來。嫩綠的小草爭先恐後地鑽出小腦袋,好奇地看着外面的世界。小河蘇醒了,又歡快地唱起了歌。

    夏天,太陽公公的臉越來越紅 ,樹木都撐起了綠色的太陽傘。牽牛花吹着小喇叭,高高興興地趕過來。池塘里的荷花都開了,大大的荷葉正好給小青蛙當遮陽帽。

    秋天,天高雲淡,涼風習習。金黃的落葉告訴大雁應該回南方去了。各種各樣的瓜果都熟透了,小動物們來了,忙着準備過冬的食物。

   冬天,天氣越來越冷。小青蛙、小蛇都回到家裡,它們要睡一個長長的懶覺。潔白的小雪花紛紛落下,小朋友們穿上了厚厚的冬衣,高興地在雪地里堆雪人、打雪仗。你瞧,小雪人咧着嘴,沖小朋友們笑呢!

   多彩的四季,讓世界變得更美麗!

您正在瀏覽: 四季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四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