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日記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日記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河北省石家莊 欒城縣第一小學二(6) 劉朝陽   今天上午, 妹妹乘着汽車來了, 還帶來了一輛小童車. 我們徵求了媽媽的同意.到八十米大街去玩.

  我們輪流騎着車. 該妹妹騎了, 她騎的飛快, 活象一個被追殺的老虎, 還象一隻飛的飛快的小鳥. 突然, 我說: “妹妹,小心, 那有個沒蓋的井,” 妹妹嚇了一跳, 連忙停了下來. 我跑啊跑, 終於跑到了妹妹跟前, 上氣不接下氣地說: “咱們把井蓋蓋上吧,” 她笑着同意了我的意見.

我們使盡全身力氣搬了起來, 又掉了下去, 差點沒把我們砸住, 可我們不泄氣,又搬了起來, 沒過多久, 我們就將井蓋蓋上了.

我們回到家裡, 媽媽生氣地說:“你們怎麼搞的?怎麼衣服都濕了?” 我們把事情的經過一一告訴了媽媽, 媽媽說我們不僅能為人民服務,還做了件好事呢, 聽了這些話, 我們姐妹?z的心裡都好象吃了蜜一樣, 甜滋滋的, 臉上也掛滿了快樂的笑容.

您正在瀏覽: 日記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日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