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聰明的小貓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聰明的小貓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在一個雪花紛飛的冬天,樹上 、地上一片雪白,河裡的水結了厚厚一層冰。小貓在小河裡釣了幾條又嫩又肥的魚,高興地走在回家的路上。心想:一到家就煮一鍋香噴噴的 、熱氣騰騰的魚湯吧! 

  這時,狐狸大模大樣地從山那邊走了過來,看見了小貓手中的魚,心想:小貓 的魚看着就想吃,我要把魚騙到手!於是,它走上前,假裝親切地對小貓說:“你的魚真肥呀!怎麼釣的?”小貓說:“我在河裡先用石頭把冰砸一個洞,然後用尾巴當魚竿,伸進水裡釣的!”小貓把狐狸帶到了河邊。 

  小貓假心假意地說:“你把尾巴放在河水裡,一會兒就可以吃到魚啦!”小貓把河面上的冰砸開一個洞,讓狐狸坐在冰上,把尾巴伸進河裡釣魚。 

  不一會兒,河裡的冰把狐狸的尾巴凍住了,狐狸拚命地叫救命,使勁地拔尾巴,小貓冷笑了一聲高高興興地回家了。 

  獵人來了,輕而易舉地把狐狸打死。用手抓着狐狸的尾巴,開心地大笑起來。獵狗也歡快地跳着、叫着。

您正在瀏覽: 聰明的小貓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聰明的小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