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美麗的校園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校園_5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歡迎聯繫站長

  我在園林二小的四年級五班讀書,我們學校的景色非常美麗,是個學習的天堂,成長的樂園,有許多花、草、樹、木。

  走進學校大門,能看見一條筆直的校路,校路兩過花壇里的香樟樹像一把把大雨傘為同學們擋太陽,讓同學們能快樂地玩耍,不被曬。香樟樹下的長方形春天花全開了,花壇里有月季花、木蓮花、玫瑰花、還有迎春花,紅的你霞,黃的你金子,白的像玉。小草在春天綠油油的像綠色的地毯。夏天池塘里的荷花開了,荷葉襯托着荷花真是美呀!秋天,花兒露出了笑面茉莉花像一位美麗的公主,葉子就成了王子,菊花千姿百態,有的昂首東望,有的在風中舞蹈,有的像仙女。小草也穿上了黃色的秋衣,像給大地換上了一層金色的地毯。冬天,別的花都在暖房裡睡覺,但是梅花像一位位戰士在風雪裡戰鬥。

  小路的盡頭是一座雕像,雕像是三個戴紅領巾的小學生拿着書在讀,可真了,這代表着三好學生的意思。雕像的後面是一個大操場,校路左右都是教學樓,上課了,走過你可以看見每一個班上的椅子、課桌都擺放的整整齊齊,地上沒有一點兒垃圾,非常乾淨,每天早上可以聽見同學們朗朗的讀書聲,美妙極了。

  我愛我的學校,那裡有我敬愛的老師,有我可愛的同學、親密的夥伴。

歡迎聯繫站長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校園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校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