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北京大學遊記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北京大學遊記_3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一月二十一日的時候,我和媽媽乘坐着火車去北京找爸爸,火車開得越來越快,轉眼間,四個小時就到了。

  到了北京,找到了爸爸,我們就去北京大學,北京大學的門口和天安門一樣高大,只是沒有旗子和城樓。我們進了校園以後,有一座橋,兩邊的河裡有兩隻小鴨子嘎嘎地叫着,河邊的景色真是好看極了。我們又去未名湖溜冰,那裡的冰很厚,也很滑,一不小心就會摔一跤,晶瑩剔透的冰讓我看入迷了,我還沒反過神來,爸爸就推着我去滑冰了,害得我摔了一跤。我們又去了百年講堂,裡面有好多小朋友在跳舞,她們的舞蹈賞心悅目,舞姿非常優美。怪不得她們被選到這裡來演出。

  北京大學真是太好了,我要考上這所大學,朝着目標前進。

  二年級:郭煒彤

您正在瀏覽: 北京大學遊記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北京大學遊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