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游北京大學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北京大學_3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今年五一,媽媽帶我去北京參觀我國最高等學府-------北京大學。它位於北京西郊的海淀區。

  懷着無比激動、欣喜萬分的心還必須來到西門,門的正上方是蔡元培爺爺親筆提寫的“北京大學”四個秀美如畫的字。

  進校門,映入眼帘的一座精心雕刻的石橋,媽媽告訴我,這座橋名叫校友橋。

  穿過小橋,我們來到了清澈無比的未名湖。早春時節,未名湖波光瀲灧,山水相依。湖畔邊有座寶塔,叫博雅塔,塔為十三級,中間有螺旋梯直通塔頂。從外表看,設計十分精良,塔下的井深16米。從遠望去,博雅塔和未名湖交相輝映,顯得瑰麗無比,給人一種智慧和靈相結合的感覺。  

  隨着對北大的了解,我心裡默默地暗下決心,“將來我一定會回來的!”

您正在瀏覽: 游北京大學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北京大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