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夜晚的力量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夜晚的力量_3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每到夜晚的時候,我總會有無數靈感湧上我的大腦,越晚思維越清晰。明明昏昏欲睡,可是腦子裡就是不住地回顧今天發生的種種。每次我總會躺在床上,雙手壓在後腦勺下面,認真仔細地總結即將結束的一天。

  每次我總結過去一天的時候總會發現,自己還是一個不太成功的人,有些事可以做得更好,有些話可以說得更得體,有些問題我應該有更多的思考。我要敢於面對自己這些種種不足,把自己好好審視一番,這樣才能保證自己安心入睡。

  如果只是反省,那還不夠,我也會激勵自己一番,什麼事如果做得特別棒,我會在腦中回想一遍,當時自己的狀態是怎麼樣的,怎麼可以保持當時的狀態。想到自己這些精彩事迹,暗示自己有很出色的一面,鼓勵自己以更好的狀態面對明天的到來。

  白天是充實而忙碌的,夜晚寧靜而安詳,夜晚思考更加獨立,希望能藉助夜晚的力量不斷進步。

您正在瀏覽: 夜晚的力量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夜晚的力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