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學排舞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排舞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晚上,月亮從東方天邊悄悄地露出笑臉,像一個文靜的小姑娘,把柔和、皎潔的銀光灑向人間。

  終於等到七點鐘了,媽媽說:“今天我帶你去看我們單位里的阿姨們跳舞。”我聽了,高興地跳了起來,簡直快跳到了天花板。

  我們來到指定地點,老師準時播放音樂。阿姨們不約而同地站成四排,開始學起。

  老師先跳了一段簡單的排舞,阿姨們也學着老師的樣子跳起來,兩隻手左搖右擺,左腳先向前一步,右腳再交叉。一開始,有的阿姨學得很認真,有的人覺得實在太難了,就準備放棄。過了一段時間,她們漸漸地學會了,就忘記了放棄這兩個字。終於,她們能把排舞完整地合著音樂的節拍跳起來了。我看她們跳得那麼起勁,就跟在後面學了幾下,前面還挺簡單的,可越後面越難,我都跟不上節拍了。

  還好,我沒白來,也學了幾招回來。

  指導教師:俞可

學排舞 作文推薦:

  • ·學排舞300字
  • ·學排球的第一天400字
  • 您正在瀏覽: 學排舞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排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