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迷路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迷路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是周末,我起了個大早打算和媽媽一起去菜市場買菜。我連忙洗漱完,興高采烈的挽着媽媽的手出門。菜市場里的人可真多啊,人來人往,車水馬龍,絡繹不絕。媽媽對我千叮嚀,萬囑咐,千萬不要離開她的視力範圍。我嘴上應着,心裡卻覺得媽媽真的小題大做。接着,媽媽去水果攤前挑水果,而我被對面的水族館吸引了視線。水族館里有好多魚啊,形形色色,五花八門,我不由自主的入了迷。也不知過了多久,我突然想起來該回去找媽媽了,我一回頭,媽媽早就不在水果攤前啦!我開始着急了,眼淚不自禁的掉了下來,小聲哭泣。水族館老闆前來詢問我是怎麼了,我一五一十的告訴了他。我的心裡悔恨不已,早知道就好好聽媽媽的話了。老闆讓我打個電話回家,我這才破涕為笑。幸好平時好好記住了家裡的電話還有爸媽的電話,不然我真的不懂該如何是好。不一會兒,媽媽便來了水族館接我回家。媽媽雖然一路上都在叨擾,我也是理虧在先,心裡也沒有對媽媽不服氣。

  小朋友們,以後出門可千萬要牢牢跟住家長,千萬不要擅自活動,你永遠不知道,危險和安全哪個先來。

您正在瀏覽: 迷路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迷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