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以失敗而自豪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以失敗而自豪_7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我與爸爸走了一場象棋。

  布置好棋盤,大戰開始了。象棋中,紅方先,我先走“炮”,老爸上“馬”,如果我吃了他的“兵”,他的“馬”就把我吃了,於是,我上“車”,打算攻下老爸的大本營,老爸也不甘示弱,決心要殺了我的“帥”,我精心布置了一個計劃,已經“萬事俱備,只欠東風了”。

  我的計劃其實是這樣的:先把我的四員大將“雙炮”和“雙車”攻到老爸的大本營里,其次,在把他的“老將”身旁的大將殺完后,就可採取行動了。把“雙炮”下到“象”吃不到的地方(一個在前,一個在後),與“將”呈一條直線,這叫“疊疊炮”,如果他把擋在“將”前面的棋子走開,我後面的“炮”就可以“將軍”了,如果老爸不走,前面的又可以吃了,那老爸肯定會往左右走,我就可以把“車”放到左右,一個在左邊,一個在右邊再上一格,哈哈,老爸就走投無路了。

  開始行動,我是“新手”,老爸可是“久經沙場,身經百戰,無堅不摧,”的勇士,一開場就殺了好幾個,我也不賴,能吃幾個吃幾個,但任務還是要執行的,眼看老爸已經兵臨城下了,我只能放棄計劃,全心投入到“抗敵”行動中來。

  “哈哈,怎麼樣,打不過我吧!”老爸嘴上掠過一絲讓人不宜察覺的壞笑。“哼,別得意的太早,鹿死誰手,還不一定呢!”我怔怔有詞。雖然我嘴上說說,但心裡可沒底。慘,要“將軍”了,我只能忍痛割愛,把“士”走上去,哎,又要“將軍”了,我又極不情願地把“象”跳上來,最終,在老爸的圍追堵截之中,我弱小的“帥”,扛不住了,跨了下來,被老爸給吃了。

  雖然這場象棋賽中,我敗下陣來,但只要我經常跟別人下,吸收經驗,吸取教訓,總有一天,我會成為“棋聖”的。

  二分二年級:規格

您正在瀏覽: 我以失敗而自豪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以失敗而自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