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小貓可可失蹤記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貓可可失蹤記_2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小景

在茂密的大森林裡,貓媽媽生下了一隻十分可愛的小貓,它的性格活潑好動。貓媽媽和貓爸爸商量了好久,才想出一個好聽的名字叫可可。

時間過得真快,可可已經二歲了,它每天和小夥伴們一起玩捉迷藏,生活得很愉快。有一天,輪到可可來抓人了,它緊緊地閉上雙眼,過了一會兒,可可睜開眼睛一看,小夥伴們已經跑得無影無蹤了。於是,它慢慢地走着,可可走到了一個陰森森的地方,那兒的恐怖使它忘記了回家的路。可可就在森林裡亂轉,喊着小夥伴的名字,可聽到的卻是回聲,可可失望地坐在地上哭了起來。

媽媽聽到了可可的哭聲,飛快地跑了過來,問道:“可可,你怎麼啦?”可可醒來一看原來是一場夢。

您正在瀏覽: 小貓可可失蹤記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貓可可失蹤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