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個性化時代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個性化時代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現在是一個個性化的時代,在這個時代我們暢所欲言,我們可以很自由地展現自己的風采。懷才不遇的情況將成為過去,只要你有才華,多的是舞台讓你展示。在這個時代里,你移動一下鼠標,世界就被你收入眼帘,你打開電視就會看見各種各樣的人和事。正是這個時代的獨特性讓你們可以從各種各樣的信息中成長,成為一個獨特的自己。

  所以不要讓種種的教條埋沒了你的個性,要讓文化的沙漠開出花朵。讓各種思想,各種文化衝擊。個性是我們的武器,個性是我們的動力。不用害怕展示,你的個性會讓你充滿魅力,就像一束鮮花,點亮了世界這個大花園。

  但是不要把個性誤解為古怪,求異。不是引起別人關注就是有個性,個性應當是一種真實,率性的表達,而不是矯揉造作地求他人關注。不應該帶着目的去展示,那樣的話即使你會在某個階段令人眼前一亮,可是很快就會被時代的潮流所淹沒。

  充滿個性的時代,我們來了!

您正在瀏覽: 個性化時代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個性化時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