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當我受到責備時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當我受到責備時_3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當我受到責備時

  所有人都有犯錯的時候,知道改就行,我雖然是優秀生,但是,我也有出錯的時候。

  記得那是我一年級的時候,早上,因為我懶在床上不起來 ,所以導致我上課遲到,等我走進教室的時候,同學們早已經齊刷刷的坐在教室里,整齊地朗讀着組詞,只有我的座位空蕩蕩的,什麼也沒有 。我眼裡含着渴望的目光,以為老師能原諒我,但是人算不如天算,老師走過去嚴肅的批評了我,我當時很心酸又很慚愧,老師讓我在門口站着,我覺得很沒面子又幾乎要哭出來,在我擠出眼淚的時候,我下定決心,以後一定不能遲到!

  通過這件事我明白了,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缺點,要及時發現並改正,同樣也會受到人們的喜愛。

請同學們記住的網址

您正在瀏覽: 當我受到責備時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當我受到責備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