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參加大哥哥大姐姐們的畢業典禮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參加大哥哥大姐姐們的畢業典禮_5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二年級下學年過完了,五年級的大哥哥大姐姐們也要畢業離開學校了。

  今天我們都到學校送大哥哥大姐姐去。當我們排着整齊的隊伍到操場坐好后,畢業典禮開始了。

  “升國旗、唱國歌!”我們全體起立,鮮紅的國旗在歌聲中由大哥哥大姐姐慢慢升起……

  大哥哥大姐姐向老師致頌辭,老師向大哥哥大姐姐們祝福……他們好像都哭了。

  一想到大哥哥大姐姐們就要離開了,很難看着了,我也快要哭了,我忍、我忍、我忍,還好沒哭出來!

  “我相信,我相信我自己,我相信我自己能行……”五年級的大哥哥大姐姐們唱的歌兒讓我太激動了,我也跟着唱了起來……

  我突然想,我畢業那一天,我會不會上台去升國旗呢?我會不會站在台上給老師致頌辭呢?我們表演什麼節目呢?我最喜歡《效游》:

  “走走走走走,我們小手拉就手,走走走走走,一同去郊遊,白雲悠悠,陽光柔柔……”我小聲地唱了起來,還行!還能記着!

  ……

  哎呀,天氣好熱啊,我滿頭大汗,但我們是來送大哥哥大姐姐的,所以心裡也不是很難受。

  當然,我還有最高興的事。你知道嗎,今天一到學校,就知道了我期末考了一個燦爛的分數:數學100分,語文95。5分。雖然不是雙百,我還是很滿意,因為超過95分老媽就要給我獎勵。

  黑龍江哈爾濱南崗區哈爾濱市南崗區清濱小學二年級:劉睿

您正在瀏覽: 參加大哥哥大姐姐們的畢業典禮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參加大哥哥大姐姐們的畢業典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