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貪吃的姐姐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貪吃的姐姐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有一個姐姐,她的一個最大特點就是特別的貪吃。

  每次媽媽下班,回家不管買了什麼東西,姐姐總會像一隻餓得飢腸轆轆的老虎一樣撲上去,大快朵頤的吃了起來。有的時候我發現的晚了,等我回到家,看到媽媽買的東西,已經被姐姐吃到所剩無幾了,而且姐姐心滿意足地摸着肚子,窩在沙發上看電視,那個樣子別提多享受了。

  我和姐姐在一起,我總是會搶不到好吃的,因為姐姐的速度總是比我快而且胃口比我大,三下五除二就會把好吃的東西一掃而光,而我只有默默的咽口水的份兒了。

  別看姐姐這麼能吃,作為吃貨的她,體重並不是很大,姐姐的體型就算是一個正常人那樣,我十分羨慕姐姐這種怎麼吃都吃不胖的人,如果我能像她一樣該有多好啊。

  怎麼樣,這一次你了解我的吃貨姐姐了嗎?

您正在瀏覽: 貪吃的姐姐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貪吃的姐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