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賞雲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賞雲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江西省 南昌大學附小二年級(6)班 孫笑雲   今天下午踢足球時,我和孔強琛一起守門。當球沒過來時,我們倆一直在賞雲。

雲有淡灰色的,白色的,還有半透明的;有大片的,有小片的,有粘在一塊兒的,也有零零碎碎的。

  有的雲象艙蓋沒關緊的,正準備起飛的飛機;有的象快速轉動的飛碟;也有些零碎的雲,象危險的峽谷,也很象熱鬧的城市。我上面講的都是些靜止的事物,下面我們來說說會動的物體。有的雲象大眼睛在監視着我們;有的象一隻巨鳥,正要向我們俯衝過來;有的象一個黑心的巫婆……

  賞完雲,我心裡有了一個感想:雲多象一種複製材料。天空中好像有一台自行動力的機器,能把以前的、現在的、未來的和幻想的東西拍成照片,用雲把它們的樣子複製出一個。

  我為什麼這麼喜歡看雲?可能是因為我的名字里有一個“雲”字,所以和雲非常親密!

  指導教師:張曉華

您正在瀏覽: 賞雲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賞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