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阿飛哥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阿飛哥_3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阿飛哥是一個在街坊中很受爭議的人物,有些人認為他太憨厚,不懂變通,無法取得成功,有的人卻覺得他踏實肯干,總會幹出一番天地的。阿飛平時靠賣一些小吃維持生計,每天就在他那個破舊的小店裡進進出出,好一副勞模的模樣。

  最近阿飛哥好像有了一些變化,他原本炯炯有神的大眼睛充滿了血絲,壯實的身板也消瘦下去了,我因為平時經常在阿飛哥店裡頭吃東西,與阿飛哥還算熟絡,便問阿飛哥最近如此變化的由來。

  原來阿飛哥的小孩最近讀小學了,他想讓孩子去一個重點小學讀書,可學費非常高昂,阿飛為了不讓孩子吃沒文化的虧,一咬牙又接了一份兼職。說到自己的孩子,阿飛哥疲憊的眼中又充滿了希望。

  這個世界上有無數個像阿飛這樣的父母,他們想得很簡單,只要孩子好,他們願意去承擔一切,向無數像阿飛這樣的父母致敬!

阿飛哥 作文推薦:

  • ·阿飛哥350字
  • 您正在瀏覽: 阿飛哥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阿飛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