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游關山牧場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關山牧場_4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我和爸爸、媽媽一起去關山牧場玩,晚上就住在那裡。

  早晨,我推開門,一股清新的空氣向我撲面而來。眼前一片青蔥翠綠的草地。我走出了門,輕輕地踩在草地上感覺濕漉漉地。不遠處成群的牛羊已悠閑地吃起了草,近處群的亭子上有幾隻烏鴉,它們用那嘶啞的聲音唱起歡快的歌謠,好像在歡迎我們的到來。

  關山牧場有許多娛樂項目,我最喜歡的是滑草和騎馬。到了跑馬場,牽馬人給我牽了一匹棗紅色的小馬,這是一匹溫順而可愛的小馬。她給爸爸牽了一匹棕色的馬,給媽媽牽了一匹黑色的馬。這是我第一次騎馬,我又害怕又興奮,一路生怕自己從馬上掉下來,兩隻手緊緊抓住馬韁繩。到了終點照像時媽媽的馬把我的馬踢了一腳,我害怕極了,真是好險啊!我們騎完馬,向滑草的地方走去。到了滑草場,我坐上了滑草車從坡頂滑了下去,就像就坐着一輛高速汽車俯衝而下,簡直太刺激了,太好玩了,我還沒有玩盡興,爸爸、媽媽已經催我回家了,我只好依依不捨地乘車離開了關山牧場。

  啊!美麗的關山牧場。

  二年級:開心208

您正在瀏覽: 游關山牧場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關山牧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