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涮羊肉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涮羊肉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涮羊肉 標籤:羊肉串作文 羊肉作文

  一到冬天的時候我就可以吃到我最喜歡的一個食物,那就是涮羊肉了,涮羊肉的做法可以說是非常的簡單了,只需要把從超市買好的涮羊肉片給放到火鍋裡面涮一涮,等它們都熟了再撈起來吃就可以了,做法非常的簡單,簡直簡單到我也可以自己獨立的做出來,真是簡單極了。

  今天媽媽說我們家裡又可以吃涮羊肉了,我感到非常的高興,因為我已經很久沒有吃涮羊肉了,這是我入冬以來第一次吃涮羊肉,我感覺到非常的開心,於是今天放學以後我連我最喜歡吃的學校門口賣的餅我都沒有去吃,因為我趕着要回家去吃我最愛的涮羊肉,就算是今天有同學要請我吃涮羊肉我也不想吃。

  回到家以後,我看到桌子上的火鍋裡面已經開始沸騰了,於是我趕快就去衛生間洗了個手,以後我便回到了桌子上開始吃我美味的涮羊肉了,我首先把涮羊肉片給一片一片慢慢的下到火鍋裡面去,等它先慢慢的煮一會,很快我的涮羊肉就煮好了,我感到很開心,一大口就吃進去了一片涮羊肉。

您正在瀏覽: 涮羊肉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涮羊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