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種向日葵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種向日葵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種向日葵 標籤:向日葵作文

  種向日葵

  春天到了,老師給我們布置了一個作業,那就是自己親手種一種植物。第二天,我拿着向日葵的種子走進教室,剛一進門,小麗就問我:“小美,你種什麼呀?”我說:“向日葵唄!”之後,老師帶着我們坐着校車向郊外駛去,過了一會,老師讓我們下車,我一下車,搶先找了一塊好土,軟綿綿的,我把種子種進去,然後,給向日葵的種子施了點肥,澆了點水,然後再坐校車回家。每天,老師都帶我們去郊外看看自己親手種的植物,這樣它才不會死掉。

  秋天,我們再次乘坐校車去郊外,這次我們要把自己收穫的植物種子拿回家,我在車上看見有的同學拿着盆子,我問他們為什麼拿盆子,他們告訴我說:“我們種的比較小,比如花生、大豆等等,這樣才可以帶回家。”我拿了個袋子,因為,我要把向日葵結下的瓜子全都裝回家。

  到了郊外,我們都把自己種的果實收回了家,吃着自己親手種的果實,心裡呀比吃了蜜還要甜呢!

您正在瀏覽: 種向日葵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種向日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