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為夏天留個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為夏天留個影_5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為夏天留個影 

   廣東順德大良李介甫小學二(2)班 盧潔? 

  夏天是炎熱的,是美麗的,是有趣的,讓我為夏天留個影吧! 

  每天,火辣辣的太陽都像火球一樣曬着大地。雖然女孩子穿裙子,男孩子穿短褲,但是不一會兒就汗流浹背了,所以上街除了擦防晒霜,打遮陽傘,還要帶一條毛巾來擦汗。口渴了就拚命喝水,要不就去買冰淇淋、飲料來解渴。炎熱的夏天,讓我為你留個影,留下你火熱的身影吧! 

  荷花開了,一朵朵粉紅色的荷花像一個個穿着綠裙子的姑娘,亭亭玉立在荷塘上。清風吹過荷葉,發出“沙——沙——沙——”的聲音,青蛙在荷葉上跳來跳去,“呱呱呱”地叫,好像在說:“荷花姑娘真美麗!”夜晚,螢火蟲打着燈籠做遊戲,蟋蟀在草叢裡彈琴。美麗的夏天,讓我為你留個影,留下你美麗的倩影吧! 

  太陽下山了,大家一起去游泳。我們穿着泳衣、泳褲,戴着泳鏡、泳帽,“撲通”一聲跳進水裡,像一條條魚兒一樣在水裡游來游去。你去過水上樂園嗎?那裡最好玩的就是水上滑梯。我爬到最上面,慢慢地滑下來,非常有趣,於是我又爬上滑梯,很快向下一衝,一下子就滑到了水裡,差點被水嗆到,好刺激啊!有趣的夏天,讓我為你留個影,留下你帶給我們的無窮歡樂吧! 

  夏天就要過去了,我把豐富多彩的夏天留在了影集里,留在了記憶中。 

  指導老師:唐先榮

您正在瀏覽: 我為夏天留個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為夏天留個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