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奧運作文(十):中國女排輸了傷心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奧運作文(十):中國女排輸了傷心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奧運作文(十):中國女排輸了傷心 標籤:中國女排作文 奧運作文 我輸了作文 女排作文

8月15日 星期五

  晴 

  今天晚上,中國女排要和美國女排對抗,我們全家都很關注中國女排,還沒有到八點,我們就守在電視機前。 

  這次比賽非常激烈,雙方都把分數咬得很緊,第一局和第三局,中國隊贏,但美國隊也不服輸,奮力拚搏。 

  美國隊的教練叫郎平,她原來是中國隊的後攻手,對中國女排的打法很熟悉,於是就把中國隊的弱點告訴了美國隊員,在第二局和第四局、第五局中,他們調整了戰術,還採取了欺騙的打法,好幾次明明看見美國隊員是跳起來扣球,但真正扣球的卻是其他隊員,害得中國隊員分不清對方哪個才是在真正扣球。媽媽看得也很着急,連連喊:“球在這邊,不是在那邊,哎呀,怎麼又搞錯方向了!”,我就說“這場比賽可能是美國隊贏,郎平是中國人還幫美國人,真是臭蛋!” 

  中國女排雖然輸掉了,但這是因為郎平教美國隊欺騙的方法來對付我們,我相信下一次中國女排一定能贏。

您正在瀏覽: 奧運作文(十):中國女排輸了傷心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奧運作文(十):中國女排輸了傷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