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不哭了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哭了_4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不 哭 了 

  浙江省桐鄉市振東小學 201班 沈疏桐 

  今天,熊媽媽叫小熊去村口小店打醬油,小熊可高興啦!臨走時,媽媽說:“路上注意安全,早去早回。”“知道啦!”小熊頭也不回,蹦蹦跳跳地出了門。 

  走到半路上,小熊看到村裡的景色可真美!綠的葉,紅的花,青的果,還有美麗的蝴蝶在頭頂上飛舞。突然,小熊腳底一滑,摔了一跤,“啪”的一聲,瓶子摔碎了。這下不好了,回去媽媽肯定要罵我了,小熊真着急,想着想着,小熊大哭起來。 

  正好小兔也去打醬油,他聽見小熊在哭,連忙跑來問:“小熊,你怎麼哭地那麼傷心呀?”小熊就把事情的真相告訴了小免。小免想:“小熊的瓶子原來摔碎了,如果我幫助了小熊,他會很開心的,那我也會很開心的。”小兔決定幫助小熊。她把自己的醬油瓶放在小熊的身後,然後自己悄悄地走到大樹後面躲起來。過了一會兒,小熊轉身一看,有一個醬油瓶在他身後,他想:“怎麼這裡有隻瓶子?難道……”小熊什麼都明白了,他真感謝小兔的幫助。 

  小熊就高高興興地去打醬油。小兔看到小熊這麼開心,他也就開心了。

您正在瀏覽: 不哭了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哭了 暫無評論